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大雁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大雁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游大雁塔

 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,晴空萬里、空氣清新,小鳥在枝頭歌唱。我和爸爸媽媽去大雁塔玩,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大雁塔。

  已進入到大雁塔北廣場,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四根圓圓的柱子,柱子上刻着唐代的畫和牡丹花。在四個圓柱子中間又有一個塔柱,上小下大。再往裡走就看到一個全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。當音樂響起,噴泉的水柱就按着音樂的節奏、快慢上下起伏,水柱翩翩起舞。這時的噴泉就像幾個小朋友在跳舞。低頭往地下看,地下有凸起來的石雕,石頭上刻有陝西八大怪、花、唐詩。有一些愛好書法的爺爺、叔叔拿着長竿毛筆在地上寫着字。抬眼向上看一個雄偉的大雁塔印入眼帘。大雁塔共有7層,總高42米。四面都有佛像,佛像的形態各不一樣。從正門向里走進入塔身內裡面黑乎乎的,一至七層的牆面上都畫有佛像畫、有讚美大雁塔的詩,有很好看的毛筆字、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。

  今天游大雁塔我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大雁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大雁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