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皇后——蘋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皇后——蘋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水果皇后——蘋果 標籤:水果皇後作文 皇後作文 水果店作文 水果作文

小朋友,你猜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?對了,是蘋果。 

  蘋果圓圓的,有的像橘子一樣小,有的卻像小西瓜一樣大。蘋果的種類很多,像紅富士、黃香蕉、紅香蕉……數也數不清,據說全世界約有上萬個品種,怪不得被稱為水果皇后。 

 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,她含有維生素A、C、E及蛋白質、脂肪、檸檬酸和磷、鈣、鋅、鈉等微量元素,功效也很多,比如:補腦健血、安眠養神、潤肺悅心…… 

  蘋果的吃法也很多,我最喜歡切成一片一片地來吃,最討厭整個一起吃,因為每次吃的時候,汁水總會粘到鼻子上,而一片片吃就不同,你可以一邊干別的事,一邊享受那香香甜甜的味道,讓人嘗到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。 

  怎麼樣?口水都流出來了吧,以後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品嘗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皇后——蘋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皇后——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