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捲髮下來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捲髮下來以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的第二堂課又開始了,上了一部分后,數學老師跑了過來,並說道:“現在我們把星期三的考捲髮下來。”聽了這句話,冒冷汗,心裡非常緊張,就在那天考試完畢后,我就預料到我不能考低分,就在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,我心裡緊張的不能再緊張了,拿了考卷后,回到座位上,拿起一看,“啊!”我叫了起來,只不過聲音有點兒小,竟然77分!這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個晴天霹靂,我差點兒哭了,也差點兒暈了,因為樣回去又要挨罵,我成績雖好,但是數學一點都沒掌握。

  我拿着卷子,手直發抖,想把它撕了,我也徹底的崩潰了,這是我這學期當中可能是最低的分數,卷子上很多叉,紅紅點點的,我忍不住把卷子折好放進我的書包里,雖然我的同桌考了39分,是比我還低的分數,但是我還是比不上他,他成績有點兒差,可是數學老師還是很喜歡他,老師叫他答得題都是對的,還考過100分,但是我還是不確定他是不是抄的。

  數學老師走後,語文老師 又繼續上她的課,可是我心裡還是惦記着那個分數。我心想:算了,不管它,自己好好上課吧!

  放學后,我留在教室里,好好的修改我的卷子,這次考試,我也覺得自己的數學知識掌握的不夠,我打算下個星期開始的數學課上,新知識學的更好!這也得看我的能力,考試的分數由它過去,忘掉它,希望下次考個高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捲髮下來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