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牙刷與牙膏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刷與牙膏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牙刷和牙膏的故事 

  牙刷和牙膏原本是一對很好的朋友,他們生活在同一個杯子里。每天早上,小主人都會往牙刷上擠一點牙膏,把壓刷的白白的。他們每天都是這樣。 

  有一天。牙刷聽見小主人讚揚牙膏說:“這支牙膏用起來真清爽。”牙刷心裡很不舒服。於是牙刷對牙膏說:“要是沒有我,看你怎麼把牙刷乾淨。”牙膏也生氣了責怪道:“那要是沒有了我,小主人總不能那個空刷子刷牙吧!”“沒有你完全可以,但是沒有我,那怎麼刷牙呢!”牙刷自傲地說:“那咱們就走着瞧吧!”他們兩個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。最後誰也不理誰了。 

  有一天早上,小主人刷牙,可牙膏不肯幫忙。小主人只好用牙膏。結果牙刷吧小主人的呀印刷出血了。小主人就生氣地將牙刷摔在了地上,牙刷感到很委屈。 

  還有一天早上,小主人起床刷牙。這次牙膏肯幫忙了,可是牙刷有耍起了脾氣。小主人只好用手塗上牙膏刷牙,感到很不舒服,就用水漱口,可是沒有把牙縫裡的牙膏漱盡。小主人便去求牙刷幫忙。牙膏也覺得自己離不開牙刷, 

  牙膏對呀刷說:“咱們還是繼續合作,和睦相處吧!好好為小主人服務。”於是一對好朋友又重歸於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牙刷與牙膏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刷與牙膏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