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加菲貓2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加菲貓2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媽媽帶我去電影院觀看了一部美國影片《加菲貓2》。

電影主要講的是:很久很久以前,在英國的一座城堡里住着一隻貓,它叫王子。它有一雙又很又大的眼睛,臉上有一些鬍鬚。一條又長又粗的尾巴很靈活。它渾身披着一件金黃色的大衣,毛茸茸的樣子十分。它的主人死後,把一座又廣闊又華麗的城堡和所有的家產都留給了它。它成了那個城堡里的“國王”了。而在意大利的一個普通家庭里,也有一隻和王子長得一模一樣的貓,名叫加菲。它既聰明又淘氣,特別喜歡吃意大利麵。它的主人名叫傑克。傑克非常喜歡加菲。加菲過着和王子一樣的生活。

一次,傑克的女朋友要去英國的那座城堡,傑克為了給女朋友一個驚喜,就悄悄地跟着去了。加菲不願去收容所,就偷偷地躲進了傑克的行李箱也來到了英國倫敦。這時,城堡里的一個壞公爵把王子裝進一個箱子里丟到了一條小河裡。城堡里的管家錯把加菲認成了王子,抱回了城堡。城堡哩哩的動物們知道加菲不是王子,可是它們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齊心協力的保護加菲。這時王子在傑克的照顧下過着很安逸、舒適的日子。可是王子的心裡仍擔心着城堡里小動物們的安危。於是,王子勇敢地回到了城堡和一起聯手打敗了壞公爵。王子在城堡里修建了一座動物樂園,和動物們每天都過着happy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加菲貓2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加菲貓2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