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嗜血、微笑於天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嗜血、微笑於天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某個天際 

  劃過一顆流星 

  普魯士藍色的夜布被流星劃破 

  依舊看不清你的面容 

  也看不清 

  你的 

  心 

  不知信任還是否 

  存在於 

  世界 

  我對你的信任 

  又 

  如何來證明 

  你 

  又是否 

  忘了呢 

  ……

  ——祭奠我對你的信任 

  嘴角微微上揚,輕輕地笑着,大腦里卻想播放電影一樣,昨天的羞辱,幾年前的諷刺,兩年前的葬禮,寫作的無人關注,以及在看清了這個世界之後的嘲諷,譏笑,憤怒,痛恨,一遍一遍的在腦海里閃現,大腦如同即將要迸炸開來一樣,全身都在痛,卻沒有人明白,只能默默忍受,一切一切的煩躁,不安,好痛苦!可又有誰理解呢。我就如同自甘墜如地獄的彼岸花,其實已經被人拋棄,陷於地獄無邊的痛苦之中…… 

  所有人都打着為我好的旗號,我卻不敢再相信他們,我好怕,怕他們再次傷害到我那顆已經傷痕纍纍的心,隱行的尖刀一道道的劃過,鮮血,點點滴落在地上,似乎,已經,感覺不到痛了,麻木了啊。在何時,屬於我的櫻花才能飄落於着紛飛塵世之間呢?何時呢…… 

  嗜血、微笑於天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嗜血、微笑於天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嗜血、微笑於天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