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春天淅淅瀝瀝的小雨點,我盼望做春天的一滴晶瑩剔透的小雨點,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會幫大自然做很多很多事。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離開雲媽媽的懷抱,我第一次看見了陌生的世界,咦,我突然看見一大片黃黃的東西。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小麥呀!快來救救我!我看見小麥金黃色的身體,於是產生了同情心,於是,我召見兄弟姐妹向小麥飄去,嘩啦啦,小麥吮吸着飄落下的雨水。小麥們一瞬間變得生機勃勃起來,小麥們激動地說:“謝謝你”小雨點。聽到小麥感謝的話語,我心裡感覺很高興,於是我們越下越大。

  幫助了小麥后,我繼續着我們的旅程。我飄着飄着突然看見了一條小小的小溪,小溪正歡快的流着,突然中間出現一塊巨大地石頭,小溪被石頭阻擋了,我看如此情形我便想到去幫助小溪,沒想到我和兄弟們不約而同的幫助小溪,我和小溪立即向巨石撞去,只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巨石被我們撞到了,小溪又歡快的流着。消息為了感謝我們便想帶我們去大海看一看,一聽到要去大海了,我高興的手舞足蹈。消息緩緩的把我送到了大海,我一看驚嘆道“大海真是廣闊無邊呀!”我在大海里翻着波浪,玩得可高興了!突然,太陽出來了,我便向大海揮手說再見,我高興的說“太陽爸爸要接我回去了,大海再見!“太陽爸爸又把我我送回了雲媽媽的懷抱。“今天旅行真的很快樂”:我對雲媽媽說。

  想不到做一滴小雨點可以幫助大家做這麽多事。做一滴小雨點真快樂!難道不是嗎?

  四年級:開心果78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