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蒼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蒼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說人們都很討厭蒼蠅,其實我也很討厭蒼蠅,下面我就說說蒼蠅的故事。

  有一次,我在寫作業,突然飛來一隻蒼蠅落在我的作業本上,把我嚇了一大跳。

  這隻蒼蠅嘲笑我:“苦命鬼!累死鬼!你們的作業從早寫到晚,從生下來寫到死,不覺得煩,不覺得累嗎?”

  我覺得蒼蠅很煩,就沒理它。蒼蠅又陰陽怪氣地說:“你們這些苦差事,真讓人受不了。我要是像你們這樣寫上一天,準會得神經病的!”我還是沒理睬蒼蠅。蒼蠅見我不搭話,開始吹起牛來:“看看我,生活自由自在,神仙還不如我快活!告訴你,我連皇宮都住過!”

  我忍受不了,拿起蒼蠅拍,“啪”的一聲把蒼蠅打死,我立刻轉憂為喜。

  這時,蒼蠅拍發話了:“喂,你別高興得太早!”我問:“為什麼?”蒼蠅拍喊道:“向後轉!”我向後看了看,啊?我一時傻眼了,蒼蠅的家人來報仇了!

  最大的蒼蠅說:“你殺死了我們的家族成員,我們要報仇雪恨!”我拿起蒼蠅拍,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地三聲把蒼蠅們打死了,可又來了幾隻蒼蠅……

   德清實驗學校四(3)班 鄭熙凌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蒼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