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雨 標籤:看雨作文

  下雨了。

  雨天是一個比較傷感的天氣,我不動聲色地取出日記本,徑直走到平房上寫日記。

  起先,烏雲遮住了半個天空,天空上偶爾逃下來一兩滴雨點。我默默地寫,享受着這小傢伙親密的情意。看到這樣,他完全放心了,便肆無忌憚地落到了我的日記本上。這小傢伙像天空的淚滴,它們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,在陸地尋求最終的歸宿。

  天空中陡然炸了一個響雷,原來是閃電公公擂起了鼓。然後,雨點變大了,變密了。好像千萬絲銀針,穿過大地。我抬頭望去,陰霾的烏雲中飄過一絲柔紗,外面仍有雨滴姑娘還在飛舞着。“原來五月飛雨也是有一絲柔情的,”我暗忖道,手中的筆不覺停了下來。

  雨停了。

  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,這個村莊終於恢復了昔日平靜的容貌。它們消失的很快,像霧氣在空氣中蒸發了一樣,不留一絲痕迹。遠處的群山雲霧繚繞,輪廓依在,一切都又恢復了平靜。

  河南平頂山石龍區南顧庄小學五年級:邵彬洋

您正在瀏覽: 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