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蒼蠅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蒼蠅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蒼蠅的自述

 浙江省臨海市 臨海小學四(3)班 陳靜怡

哎!大家好!我叫蒼蠅,好久不見我了吧?!我又重返“江湖”了。

我,大大的眼睛,一對漂亮的小翅膀。我經常照照鏡子,覺得自己蠻可愛的,跟蜜蜂一樣。可我始終不明白,為什麼人們喜歡蜜蜂,而不喜歡我。

我有許多愛好,比如我喜歡在垃圾堆里出入,渾身都沾滿了細菌,玩夠了,就鑽進別人的家裡偷吃點東西。吃東西時,我還一邊吃,一邊吐唾沫,把渾身的細菌都沾在食物上,人們如果吃了食物,就會生病。當人們睡覺時,我們還不時地去騷擾他們。

這下我可明白了,因為我的這些愛好,才惹得人們的討厭,還把我們列為四害之一。他們對付我的武器也很多,有蒼蠅拍、蒼蠅紙、滅蟲劑……最近,據說有一個人他還發明了一種捕蠅器,一次就能捕獲二十多隻蒼蠅呢!更讓我們蒼蠅驚奇的是,他還有手拿蒼蠅的絕活,大手一揮,十幾個小夥伴都被他給抓住了。

不好,他又來了,我得先走了,下次再聊吧!

  指導教師:朱曉玲

您正在瀏覽: 蒼蠅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蒼蠅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