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 標籤:我和電腦作文 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

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 

  小紅從外邊買了三種殺蟲用具,分別是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,不料它們卻互不服氣。 

  一天,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之間終於爆發了“戰爭”。這三個滅蟲專家聚到一起要比一比誰更厲害。殺蟲劑說:“我先發言,你們看我的本領多大,平常主人最重用我了。只要我輕輕一噴,那些該死的蚊子就會死光光!你們在我面前算幾棵蔥呀!這次我贏定了。”蒼蠅拍和電蚊香不約而同地說:“哎!等等,我還沒說呢。” 

  電蚊香說:“那蒼蠅拍壓根和我們沒法比啊!哎呀!我說蒼蠅拍,你都老了,該退休了,我代表老龍王爺謝謝你了,別再跟我哥倆比了,我看你都老的快成古董了,別和我比了啊。”蒼蠅拍傷心得直掉眼淚。 

  蒼蠅拍擦乾眼淚,說:“我有一個特點,是單個攻擊的,不像你們都是群攻。而且我對人體無害,不像你們都是化學物品,對人體有害。再者說,我的售價也是非常的便宜呀!所以我才是主人的忠臣。”“我才是。”“我才是。”“我才是。”正在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,主人來了。 

  主人告訴它們說:“你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功能,千萬不能炫耀自己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蒼蠅拍、殺蟲劑和電蚊香(李志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