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魚 標籤:觀魚作文

觀  魚

廣東省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指導老師:張壽泉

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(1)班

  作者姓名:鍾裕濤(9歲)

   國慶節上午,爸爸買回來了一個魚缸,爸爸剛買回來就叫道:“兒子,快起床,我們家買魚缸啦!”

   魚缸里有兩種魚,一種是鸚鵡魚,另一種是清道夫。

   鸚鵡魚長着大頭大身,擁有胖乎乎的身體。披着紅色魚鱗,非常漂亮。魚尾隨着它的身體擺動。它喜歡吃魚食,有時還會吃比自己小的小魚。

   清道夫長得不大不小,不長不短,不胖不瘦,長着中等身材。披着黑色“戰甲”,真像凱旋歸來的將軍。它平時都是趴在“牆”上,吃着美食。它喜歡吃一些水裡的垃圾,也會吃一些死了的魚。

   它們倆常常會在一起吐泡泡、一起分享歡樂、一起度過美好時光。它們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!但是,有時候它們也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。一吵就沒完沒了,一定得分出一個勝負,這可怎麼辦才好呀!每當這時我就會敲打魚缸,這樣它們很快浮出水面看着我。

   魚類是人類的朋友,魚是可愛的,是漂亮的。“我愛魚,愛着魚,就像老鼠愛大米!”

您正在瀏覽: 觀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