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白菜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白菜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東北的一座小城,它雖然普普通通,但這裡的人品質好,物產也豐富,小吃也美味,我最喜歡白菜包了。

  它的食材比較簡單,有白菜葉、香腸、雞蛋、花生米、土豆泥、蔥花、米飯、干豆腐醬等。價格從三元到十幾元不等,可以說是物美價廉。我們作文老師說她吃三元的還有點撐呢!我最喜歡加香腸和雞蛋的,吃起來可香了。

  在飯包店裡,那裡的人做飯包的手法可快了,一兩分鐘一個。如果慢的話,很多人排隊呢!白菜包營養豐富,蛋白質什麼的都有,而且美味可口,攜帶方便。你看,公交車上,路上,走着的,站着的,什麼時候都方便吃。

  我喜歡媽媽做的白菜包,饞了的時候,媽媽就給我做。先拿來兩片白菜葉,再放一些好辣椒醬,然後把米飯香腸攪拌,當然了,你要是喜歡肉,也可以放肉醬,其他的料可以自由選擇,再用菜葉包起來,咬上一口回味無窮啊!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饞了吧,哪天你來買一個嘗嘗,保管你吃了還想吃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白菜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白菜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