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白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白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一大早就去加班了,爸爸有事出去了,臨走時叫我吃過早飯作業做完后把白菜洗了。因為爸爸不讓我們小孩用刀,所以走的時候已經把白菜的根切掉了。

  做完作業,我拿了盆,倒上水,把白菜一片一片的掰下來放在菜盆里,我學着奶奶的樣子把白菜一片一片的認真地洗了一次,然後再放上清水,在盆里滴了幾滴洗蔬菜用的洗潔精,將白菜放在裡面漂了一會,然後又用水清了一次,並把每片葉子的莖扔了。我把洗好的白菜用盆裝好,就等爸爸回來下鍋了。這時,我早已累得滿頭大汗。

  爸爸煮飯的時候發現我把每片葉子的莖拔了,就把我叫過去告訴我,不是每種白菜都要拔莖的,圓白菜才要拔,而這種白菜是不用拔的。

  我今天真高興,學會了拔白菜的莖的種類,並且讓我體驗了勞動的快樂,我希望以後更多勞動的事情都能讓我去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白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白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