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菜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菜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夜幕降臨了,小白菜坐在窗台上,望着天空中的月牙,不禁唱起了歌。爺爺站在她的身旁,摸着她細長的頭髮。小白菜突然問爺爺:“爺爺,我的爸爸媽媽去哪了!" "去雪山後的太陽村找陽光爺爺要太陽球。"“那他們什麼時候回來!”爺爺的臉突然變的特別溫柔,一滴淚水順腮流下,小白菜葉哭了。她知道,雪山是村裡最高的山,他把太陽擋住了,只有去太陽村找陽光爺爺,向他要太陽球才能讓雪山融化,可是去太陽村的路危險重重,沒有人敢去,最後,小白菜爸爸媽媽接受了這個任務,小白菜爸爸媽媽一去就是三年,一點消息也沒有,後來有人在雪山上發現兩具屍體,那就是小白菜父母的屍體。“爺爺,我想去找太陽球。”“孩子,等你滿了十六歲我就讓你去。”就這樣,小白菜滿了十六歲。全村人一起送別小白菜,“‘孩子,小心啊!’‘一定要快點回來!’”小白菜含着淚走了。

  (末周繼續)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菜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菜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