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後院是一個花壇,這是玫瑰的聖地,我喜歡的就是這一大片的玫瑰。

玫瑰的莖很細,而且是墨綠色的,莖上面還有一根根尖又細的小刺,只要你去摘它,你就會受到疼痛的懲罰。它的莖是普通的,莖上就是一片片的綠葉和鮮艷的花朵。

玫瑰的葉子綠油油的,邊上帶着鋸形。可它生長的嫩葉卻特別柔,特別綠,就像嬰兒的小臉蛋。這些嫩綠色的葉子長在莖的各個角落,給莖添加了一些色彩。

玫瑰的花非常鮮艷,有紅色的、有黃色的、還有白色的。它們燦爛地開放着,就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太陽。玫瑰的淡淡清香慢慢地散發,我們家到處充滿了香味,染香了家裡的每個人。蜜蜂常常來光顧,蝴蝶常常來跳舞,它們把香味傳到了世界每個角落,世界也被香味籠罩着。

我愛玫瑰花,我愛它的莖,我愛它的葉,更愛它的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