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球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是個足球迷,對足球如痴如醉。電視上的每場球賽他都不肯放過,還不時地為球隊吶喊,吵得全家不得安寧。

  今晚又有一場球賽,爸爸高興得坐立不安。他草草地吃了幾口飯,早早地守在電視機旁,又倒上一杯綠茶,等待觀看米蘭隊和西班牙隊的決賽實況轉播。

  比賽開始了,爸爸全神貫注地盯着屏幕,他把球隊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。國際米蘭隊隊員在禁區內不慎用手觸球,爸爸氣得怒吼到:“真是敗家子!”西班牙隊主力隊員勞爾罰點球。要知道,勞爾可有百步穿楊的功夫,要想防住勞爾的球,可比登天還難。爸爸眯着雙眼,雙手合攏放在胸前,嘴裡一個勁兒嘀咕着:“上帝保佑,上帝保佑。”守門員面不改色,心不跳,不停地活動着手腳。爸爸臉上烏雲密布,一聲不吭,雙眼都瞪圓了,臉幾乎都貼在了屏幕上。勞爾虛晃手腳,右腳突然挑射,球像炮彈一樣直奔球門右角。守門員一個魚躍,雙手把球緊緊地抱住,壓在身下,又穩穩地站了起來。爸爸頓時喜笑顏開,跳起來不住地揮動着雙拳,大喊:“好樣的,回來獎勵你五萬美金。”媽媽聞耳而至,不解地問:“誰得了五萬獎金?“爸爸笑了,我笑了,媽媽也笑了!

  一個“大球迷”,帶得一家人都“迷球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球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