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瓶的蕾絲花邊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瓶的蕾絲花邊_1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瓶的蕾絲花邊 標籤:水瓶作文 熱水瓶作文 水瓶座作文

水瓶的蕾絲花邊 

  花迷花,花醉花,花滿天,等到四季輪迴花再放的時候,回顧青澀的青春,一定會發現:原來只有友誼才是渴望而可及的。 

  又開學了。無奈,老天爺一點面子也不給,沮喪個臉,弄得人人心情不好。 

  今年就初三了,還有一年就中考,丁米米向來都是好學生,不知道初三會不會繼續好下去,心裡充滿着期待和不安走進了校園。 

  這個學校,丁米米唯一的好朋友兼死黨,一直陪伴着她,兩人無話不說,整天手拉着手在校園裡走來走去,她就是姚雪瑞。 

  第一天,丁米米還沒走到校門口,就看到遠遠走來的姚雪瑞,姚雪瑞今天穿的很精神,紅色的格格襯衣,下面配了一條白色的蕾絲花邊的短裙。她一直就是這樣,很喜歡蕾絲花邊,好像讓自己變成一個擁有許多鑽石珍珠的公主,穿着粉白的裙子,翩翩走來…… 

  “喂,瑞瑞,今天咋穿這麼漂亮呀?”丁米米好像是不懷好意。 

  “怎麼啦?不行么?新學起嘛,就要有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。” 

  “額。”丁米米故作嘔吐狀。 

  不用置疑,兩人又牽着手進學校了。 

  “小米,你說咱們新班主任長什麼樣子啊?會不會比以前的更凶?”姚雪瑞問。 

  “嗯,嗯,這個嘛,不一定啦,也許會更凶的,但願不要啊!”丁米米說。 

  剛進教室,兩人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子正在黑板上寫字,那飄逸的長發,順着秋風蕩漾起來,一條藍色連衣裙穿的是那麼得體,嘴唇好像擦着唇彩,被那一絲星星點點的陽光照耀着。“好美!”丁米米不禁發出感嘆。 

  “這位同學是……”冷妍老師彬彬有禮的問。 

  “老師,我們就是這個班的學生,剛才……不要意思。”姚雪瑞替丁米米打圓場。 

  “哦,請進吧。”冷老師微笑的點點頭。 

  丁米米和姚雪瑞這才不好意思的走進了教室。 

  這就是新班主任么?以前在學校里經常碰到這位美女老師,真沒想到竟成為我們的班主任,老天,不敢相信。丁米米閉着眼睛思索着。 

  許久之後。 

  “同學們,請到門外排隊,我安排一下座位。”這冷老師不僅相貌清純而且聲音甜美,好像是飄飄然的仙女下凡了似的。 

  丁米米給姚雪瑞使眼色,讓她站到她的後面,姚雪瑞偷偷得給丁米米來了個OK的手勢,兩人會心地笑了。 

  姚雪瑞和丁米米所在的班級是八年級二班,兩人從六年級到現在,從來沒有分開過,不過,有時兩人一想到明年初四要分班,就苦惱起來,三年的友誼,如果不在一個班裡,不免有些可惜,所以兩人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相處的時間,因而,米米和瑞瑞是不經常鬧彆扭的。 

  不出她們倆的意料,兩人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同桌,這對好朋友啊,又可以在一起了。 

  兩年過去了,丁米米和姚雪瑞從來都沒有做過同桌,這是第一次,希望不要是最後一次,因為這個,她倆不免都有些激動和幸福。 

  第一節課,英語。 

  米米和瑞瑞整節課都沒有認真地聽,兩人在“咬耳朵”,有時還發出一種可惡的笑。 

  坐在她們後面的裴顥熙就不願意了,課後,裴顥熙對丁米米說:“你們倆也不用‘親熱’成那樣吧,不就是坐在一起么,都兩年了,還那麼興奮,真搞不懂。你們不聽課,就不要影響別人!”裴顥熙聲音越來越大,有點把米米賑愣了。 

  回過神來,米米沖裴顥熙大喊:“喂,管不管你事啊,你是哪顆大蔥,竟敢管起我來,不要命啦!”她的氣勢一點也不比裴顥熙的小,反而把他給驚了 

  “你,你,等着!”裴顥熙結結巴巴的跑了出去。米米用那大大的眼睛一直瞪着他出去。 

  “猛女!”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,好在米米不在意,就沒有去追根問底了。 

  中午放學時,米米和瑞瑞拉着手走出了校園,瑞瑞把米米叫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個刨冰吧中。 

  “小米,跟你說個事!”姚雪瑞一臉嚴肅。 

  “什麼事?真是的,大冷天,出來吃刨冰,不活啦。”丁米米滿肚子怨氣。“說吧,啥事?” 

  “以後別跟他們大呼小叫了,注意形象。”姚雪瑞說。 

  “暈了,就這破事啊。什麼時候說不行?非要出來吃刨冰,要凍壞我啊!走吧走吧,回家吃飯去。”丁米米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,說完,起身要走。 

  “喂,小米,還沒說完,最最重要的事情在後面。”姚雪瑞一邊說一邊把丁米米拖了回來。“你想學習好么?你要上實驗班么?你要考一所滿意的大學么?”雪瑞用眼睛盯着米米,而丁米米卻被姚雪瑞的三個“你要”問傻了,愣了好久才磕磕巴巴的說了五個字:“你,什,么,意,思?” 

  “我們要實現那三個‘要’就要好好學習,不是么?既然你也希望那樣,那我們就珍惜眼前的條件,我們互幫互助,上課不再說話了好么?”姚雪瑞這般話讓自己也為之一振。 

  “好吧,我們一起good good study ,day day up。”丁米米微笑着對姚雪瑞說。 

  眼前的這對好朋友,互相微笑着,兩人的小拇指勾在一起,晃了晃,說好這不變的約定。 

  米米和瑞瑞要好好學習,為了兩年後的中考,她們希望老天在眷顧一次她們,讓她們能在高中繼續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瓶的蕾絲花邊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瓶的蕾絲花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