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

  蘇文宇 

  在我們的童年,發生過許多事,有讓我們快樂的,有讓我們傷心的,還有讓我們後悔的事。現在我給你講一件讓我後悔的事。 

  去年,上三年級的時候,我們學校流行卡片,到處都是玩卡片的人。這件事就是因為卡片。那時,我看見別人的卡片很多,我也羨慕起來了,其實剛開始我對卡片並不感興趣,可後來漸漸也玩起來了。 

  一天下午放學后,同學們都走了毛窩和我的好朋友張雲豪玩起了卡片。一會兒我贏了十張,非常高興,後來他又漸漸贏回去了,接着我又贏回來了,一會兒贏一會兒輸,太有趣了。不一會兒,我就開始輸了,一會兒就輸了13張。他又放在了石頭邊,這樣很容易打開,於是我說:“不能放在石頭邊。”他說:“你又沒說。”“下一回。”我只好下一回再等。又一局,他又放在草邊,“什麼”,我說,“不能放草邊。”他說:“你才說。”我只好自認倒霉。下一回,他放在平地上,一下子把我的打到了水裡,我只好再拿一張,沒想到他又放在石頭邊,我氣憤地說:“剛才我說過不能放在水邊的。”他說:“那是上上回。”“你賴皮。”我正生着他把我的卡片打到水裡的氣呢,這樣又賴皮,我什麼也沒說,上去就是一拳,他見我打過來了,也打了我一下,於是我們就打了起來,他沒打過我,氣乎乎地回家了,臨走前還把他的卡片給我了,我見了,拿起卡片得意洋洋地回家了。 

  我們一連幾天都沒有沒有玩。又一天,我找不到朋友玩,真後悔不應該為幾張卡片打架,失去一個好朋友。經過這件事,我得到了一個深刻的教訓,和別人打架,不僅解決不了問題,而且後果是不好受的。 

  指導老師:孫霄霄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