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橘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橘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橘樹 標籤:金橘作文 橘樹作文

春天,細雨如絲,金橘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.它抽出嫩綠的芽,上面開出潔白的花兒,含苞怒放,中間的心蕊是淡黃色的,看起來是那麼素潔高雅,纖塵不染可愛極了,使人百看不厭.一陣風拂過,那幽香沁人心脾,彷彿進入了一個芬芳的世界. 

  金秋時節,金橘樹上結滿了一個個誘人的黃澄澄小金橘,既像一盞盞小燈籠,又像一個個金燦燦的元寶.有的羞澀地躲在鬱鬱蔥蔥的綠葉后,像在跟我捉迷藏;還有的高高掛在枝頭,神氣十足,十分惹人喜愛.金橘熟了,人們都陸續摘金橘吃.把金橘洗乾淨,放進嘴裡,咬一口,甜津津的橘汁滋潤了咽喉,甜透了心窩. 

  可正當人們吃得津津有味,對金橘讚不絕口時,誰又會想到了這全是金橘樹的功勞?金橘樹默默地將養分輸送給金橘,希望金橘能長得又大又黃,並且沒有任何怨言.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金橘樹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嗎? 

  我願做一個像金橘樹一樣的人. 

  指導老師:鄒春梅

您正在瀏覽: 金橘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橘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