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膽怯像惡魔,卻又是懦夫,當你擁有了勇氣,你就已經戰勝了膽怯。膽怯,誰沒有過,關鍵在於,如何戰勝膽怯,如何勇敢應對……

  記得幼兒園時,我在小區里玩,看見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飛快地穿梭着,我看了羨慕極了!回家便央求爸爸教我騎自行車。剛開始練習時,我很害怕,叫爸爸在後面扶着,千萬別放手。爸爸說:“如果一直扶着,你永遠學不會。”結果我一個人沒騎多久,就“哐”的一聲倒在地上,一連摔了好幾次,膝蓋上也起了烏青,我真的摔得有點膽怯了。這時,爸爸說: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拿出勇氣來,只有不怕摔才能真正學會騎自行車。”我忍住疼痛,鼓起勇氣,爬起來繼續練。慢慢地,在平地上騎時,因為我掌握了要領,騎起來還是一帆風順。可是,眼看前面有個大轉彎處,不禁慌得手忙腳亂,車子也差點倒下來。這是,我想起了爸爸的話,便定了定神,心想:對,我要勇敢點。放慢速度,一定能過去。我放慢了速度,果真過了這處難關。經過幾次轉彎訓練,終於,我學會騎自行車了!

 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膽怯是成功路上的攔路虎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戰勝膽怯有一個法寶,它的名字就叫勇氣。我堅信,在前進路上還會有無數次的膽怯,但只要有勇氣的陪伴,引領我勇敢向前,我就會戰勝膽怯。

 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:季子禾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