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怯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呢,從小就膽小,更何況讓人來拔牙,往往是能躲就躲,能拖就拖,為此,爸媽可沒少說我,但我還是膽小。 

  記得我8歲那年,有顆門牙搖鍀厲害,連吃飯都不暢,爸媽先是安慰我,讓我自己把它拔下來,試了幾次,那牙雖然晃鍀更厲害了,可還是掉不下來,這使我疼痛不已,後來,索性連吃飯都成了問題。兩天後,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拔掉它。我雖然不原意,但眼前的情況也讓我毫無辦法。在去醫院的路上,我一直緊張地問媽媽:“能不能明天再去拔牙啊?”,“不行,今天一定要拔掉它,不能再拖了。”媽媽不容商量地答道。我越發地害怕起來,心想:最好慢點到醫院。 

  等到了醫院門口,我緊張極了,生怕承受不了那劇烈的疼痛。上樓時,我渾身不自在,四肢軟綿綿的,腿象灌了鉛似的,一步也走不動了,心想:如果這顆牙拔下來,血會不會馬上噴出來?我越想越害怕,連忙對媽媽說:“我們還是不要去拔牙了吧。”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撫摸着我的頭,安慰我說:“別怕,拔牙一點也不疼的。”我聽了,心裡雖然放鬆了些,但還是有害怕。 

  來到拔牙室門口,那裡已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候看牙病,但他們的臉上卻沒有太多緊張的神情。輪到我了,一位穿白大褂的年輕醫生指指躺椅,讓我上去躺下。她打開聚光燈,那燈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,心裡咚咚直跳,醫生先把麻藥注入我的牙肉里,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又拿起一把帶鉤的鉗子,冷冰冰地伸進我的嘴裡,猛地夾住我那顆搖晃的牙齒。我趕緊閉上眼睛,屏住呼吸,雙手緊緊地拽住椅子的扶手,似乎有災難馬上要從天而降一般。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醫生一句多餘的話也沒有,“已經好了?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僅僅一秒鐘的工夫,就是那麼的快。我站起來,瞥了一眼醫生盤子里的那顆還帶着些血絲的牙齒,終於如釋重負。 

  事後,我仔細想想:膽怯是一種不自信,害怕困難的表現。不僅在我拔牙這件事上,在平時,鍛煉上,學習上也常常表現出來。通過這件事,我有些明白了:困難是躲不了的,更不會自己跑掉,需要有勇氣去面對,去克服。從此以後,我的膽怯漸漸地少了起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