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怯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戰勝了膽怯 

 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,不善於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,可是有一次老師卻讓我主持節目。我怎麼能戰勝膽怯,順利主持好十分鐘隊會呢?這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。 

  這天一早,班主任吳老師告訴我要主持好一次十分鐘隊會。靦甸的我能主持好隊會嗎?雖然,我有些不自信,但看到老師信任的目光,我還是點了點頭。 

  我開始以遍又一遍地讀演講稿,直到滾瓜爛熟為止。為了能在主持時有聲有色地念台詞,我在鏡子前練了一遍又一遍。一切準備就緒后,迎來了讓我牽腸掛肚的十分鐘隊會。 

  臨上台前的那一刻,我的心加速地跳動着,拿着演講稿的手也在顫抖,原本讀得滾瓜爛熟的句子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,我心急如焚。隨着時間的一分一秒過去,我慢慢地走上講台,開始主持十分鐘隊會。前半部分主持得挺順利,可是才說到一半,我卻突然忘詞了。當時,我不知所措,低着頭,心想:我平時這麼膽小,怎麼可能戰勝膽怯,主持好節目呢?這下好了,肯定會被同學們嘲笑的。當我太起頭,發現同學們絲毫沒有取笑我的意思,還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,老師也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。我開始有了信心和力量。就在這時,同學們居然鼓起了掌,說:“佳佳加油, 佳佳加油!”我聽了非常感動:同學們來為我鼓勁兒呢!我一定要主持好節目,不能讓他們失望呀!是啊,我又不是沒有這個能力,怎麼會在關鍵時候被膽怯打敗呢?此時此刻,我也明白了:人生都是從無數個第一步開始的,首先要讓自己心情放鬆。失敗是成功之母,即使沒有成功,也不要緊,就當是讓自己積累經驗吧。於是我趕緊調整狀態,深深地吸了口氣,努力回憶台詞,終於想了起來,繼續主持起節目。最後,我的十分鐘隊會在大家的掌聲中結束了。這掌聲,既是對我的肯定,又是對我的鼓勵。 

  從那以後,我主持節目越來越熟練,這都離不開我第一次主持十分鐘隊會時的經歷。正是因為我在第一次主持十分鐘隊會時戰勝了內心的膽怯,樹立了信心,才能在這以後的主持工作中不斷鍛煉自己,積累經驗,超越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