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木棉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木棉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瞧,小鳥找不到家,難過得直掉眼淚。木棉樹用“手”招呼它到這兒來住。小鳥看了激動地直拍翅膀。說“謝謝您,是您送給我了一個又溫暖又舒服的家。”木棉樹直搖“手”說:“不用謝,不用謝。” 

 小蜜蜂找不到花朵急得嗡嗡叫。木棉樹用“手”招呼它到這兒來采蜜。小蜜蜂高興地說:“謝謝木棉樹,我才能採到許許多多的蜂蜜。”木棉樹說:“不用謝,不用謝。應該,應該。” 

 一隻小豬累得走不動路,木棉樹看見了招呼它到這兒來睡。小豬連忙說:“謝謝您,給我舒服地睡覺的地方。”木棉樹說:“不用謝,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不用謝。” 

一頭牛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吃草,熱得受不了。木棉樹就把它請到樹下乘涼。牛說:“謝謝您,給我了一個大涼傘避免了太陽的熱。”木棉樹說:“不用謝,不用謝,小事嘛!” 

 一群好朋友想捉迷藏,找不到躲哪兒呢?木棉樹見了就說:“到我這兒來吧!”它們說:“謝謝你給我們玩的空間。”木棉樹說:“不用謝。” 

最後,大家一起說:“木棉樹真是我們的好幫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木棉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木棉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