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美的地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的地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沒有欣賞祖國的壯麗山河,也沒有遊覽過許多名勝古迹,不過,我去過一個地方,棗的家園——柳林。

  柳林是媽媽的故鄉,也是我去過最美的地方。 

  在去年秋季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“你想不想去媽媽的故鄉柳林去看看?” 

  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:“您的故鄉是什麼樣子的呢?”我當時很好奇。 

  媽媽說:“那是大紅棗的家園,秋季會結出了紅彤彤的大紅棗,由其是早晨的紅棗,叫“水露棗”,特別香甜可口,這裡的早晨霧蒙蒙的,很是一大好風景,這裡還有你喜歡的羊、小貓、狗、雞……還有一大片農田,我們可去大農田摘果實,吃大紅棗。怎麼樣?你去不去?” 

  我一聽,一口答應了。 

  然後,我們便出發了。路上,我一直在問媽媽:“媽媽,快到了沒有?”“媽媽,你吃過這兒的紅棗嗎?”“媽媽,你從小就在這兒長大嗎?”“媽媽,你摘過果實嗎?”……我把媽媽都問糊塗了。 

  到了柳林,媽媽的親戚朋友馬上出來迎接我們,還問我們身體好不好?城裡的生活好不好?……問了一大堆。我呢?站在遠處,聞這裡的各種香味和香氣。 

  “嗯,濃濃的紅棗味,嗯,玉米的香甜味,嗯,豆角的青香味,嗯,稻田的谷香味,嗯,西紅柿的美味。啊!太好了”我讚歎道。 

  聞完香味和香氣,就應該實際行動了吧。我和媽媽一人拿一個大袋子,出去摘果實了,“一顆、兩顆、三顆、四顆、五顆、六顆……”我們先摘紅棗,再摘玉米,然後摘豆角,最後摘西紅柿。不一會兒,兩個袋子就裝滿了。 

  我們邊摘邊吃,嗯,果真和媽媽說的一樣,紅棗香甜美味極了,我和媽媽一直吃呀吃呀,一會兒吃得我和媽媽肚子大大的,飯也吃不下了。今天我過了個紅棗癮。 

  不一會兒,天就黑了,我們得回家了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柳林。 

  我真想再去一次柳林,再吃一次紅棗,再過過紅棗癮。 

  

  2009年8月3日打印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的地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