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菊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菊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菊花藝術月活動,同學們都帶來了自己的菊花來美化校園。

  菊花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:有黃的、粉的、白的、紅的……黃的像太陽光、粉的像一片霞、白的像一團雪、紅的像朱火苗,五顏六色的菊花擺放在一起,看起來像一片花的海洋。

  菊花不僅顏色艷麗,而且還形態各異。看!那黃黃的金絲菊,像一根根金色的絲帶,難怪名字叫作金絲菊啊!這些菊花一朵比一朵開得艷,一朵比一朵美,有的是一團一團的,像一個個大繡球;有的則是一絲一絲的,像長長的捲髮;有的是“獨秀一枝”,有的則是“百花齊放”,美麗極了!它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使人神清氣爽。

  菊花有美麗的顏色,有不同的姿態,有淡淡的清香,更少不了它自身的作用:菊花可以泡茶喝,起到清熱明目的用處;它還可以藥用,只要吃下了可藥用的菊花就會治好多種疾病。

  秋天來了,萬物都枯萎了,只有菊花在寒風中揚起笑臉。它那傲霜挺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菊花真美麗!我愛美麗的菊花。

 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四年級:周圓圓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菊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