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和往常一樣,我睜開眼,盼望陽光早點照射在我的身上。啊!陽光來了! 

  一個個背着書包的小學生,一邊吃着早餐,一邊向學校走去。忙着上班的人們也行色匆匆的從我們身邊經過。老人們一邊談論今天的好天氣,一邊散着步。可誰也沒有注意到在一旁默不作聲的我。我只好繼續沐浴着金色的陽光,暖暖的,柔柔的。“咳、咳咳……”一輛貨車從我們身邊經過,排放出又濃又黑的刺鼻的氣體,嗆得我喘不過氣來。剛才那陣愜意,一下子全無了蹤影。為了淡化黑氣,也為了讓它不再刺鼻,我和我的同伴們必須盡到自己的責任,我們使勁吮吸着空氣中的黑色氣體。“嘟嘟”, 一輛轎車從我們身邊經過,這輛車可比剛才那輛貨車好多了,沒有濃濃的黑煙,只有一些淡淡的霧氣,我們又開始努力地轉換着空氣。這樣,一輛又一輛車從我們身邊駛過,都是這樣。 

  轉眼到了中午,人們又陸續從我們身邊走過,與早晨經過時一樣有說有笑,絲毫沒有發覺這裡曾經發生過什麼。我和夥伴們開心的看着人們從我們面前來來去去。 

 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,路上已沒有了行人,晴朗的天空也已變成滿天星斗,一切似乎都睡著了,只偶爾傳來幾聲蟲子的叫聲。陣陣倦意也向忙碌了一天的我們襲來。僅管我也很疲憊,但身為一棵無名小草,不知為什麼,我卻感到無比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