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魚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國慶假期的一天,爸爸帶我回鄉下老家,我和爸爸一起到小河邊玩耍。這時一群可愛的小魚游過來,搖頭擺尾,快活極了。它們慢慢地游着,淘氣地吐着水泡,真是有趣!我情不自禁地招呼爸爸來捉魚。

  開始行動了,我挽起袖子,手剛一伸到水裡,小魚兒就四散而逃,魚兒沒捉到,水卻濺起了一尺多高,由於重心向前、立足不穩,“撲通”一聲,我跌進了小河裡,一下子成了落湯雞。爸爸看了哈哈大笑,我只好甩甩濕淋淋的衣服,自我安慰說:“沒關係,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!”

  這時,我立刻又發現了新目標——一條又大又肥的鯉魚,這次我吸取了教訓,沒有急於下手,盯准目標,又輕輕地將手伸到水裡,猛地一抓,誰知這條大鯉魚太精明了,一個“鯉魚擺尾”,鯉魚脫離了危險區,我緊接着一個猛撲,“哎呀”一聲,河裡的水湧進我嘴裡,嗆得我直咳嗽,爸爸頓時笑得前仰後合。就在此時,我腳下突然踩到了一個軟呼呼的東西,哦?難道還有意外收穫?我喜出望外地把它撈出水面一看,啊?原來是一隻破皮鞋。我氣得立刻將破皮鞋扔進了小河裡,此時爸爸已經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

  辛苦了一下午,終於捉到了幾條小魚兒。而對我來說,這份在大自然中歡呼雀躍的好心情是我最大的收穫!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:孫梓陽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