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標籤:單元作文 鄉村趣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六章作文

   雙休日,我和媽媽、外公、外婆一起去鄉下二姨家玩。

  一路上,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莊稼、可愛的小鳥,和匆忙的人們。不一會兒,二姨家到了,我們一下車,二姨家的小灰狗就跑來,搖着大尾巴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光臨。”媽媽給我和小灰狗照了一張相。

  這時,爸爸喊了我一聲,順着爸爸的喊聲,我回頭一看,哦,原來那邊有兩頭牛在吃草。一頭花牛,一頭黃牛。我欣喜若狂,連蹦帶跳跑過去,走到花牛旁邊,想摸摸它毛茸茸的身子,不料它後腿一伸,想踹我一腳,嚇得我後退不及,摔了個屁股蹲兒,把雪白的新衣裳也給弄得髒兮兮的,真是樂極生悲!一轉眼,兩頭牛不知為什麼打起架來,它們頭頂着頭,角對着角,四腳叉開,一副摔跤手的模樣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。我便連忙大喊:“黃牛,加油!黃牛,必勝!”果然,黃牛在我的吶喊助威之下,把花牛趕得老遠。黃牛贏了!

  這次鄉村之行,真是趣味多多,笑話多多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: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