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(1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國王把一個打卦算命特靈的大臣召到跟前,問:“我的第三個孩子是男是女?將來命運如何?”

  大臣跪在地上,算了半天,抬頭看了看國王;又埋頭算了一次,然後滿臉遲疑地瞧着國王,問:“不知該不該講?”

  國王說:“請講!”

  大臣說:“我再算一次。”他又打了一卦,隨後慢騰騰地站起來,向國王畢恭畢敬磕了三個頭,說:“尊敬的國王,第三胎是個男孩,將有大運。可是你不能見他,否則就雙目失明。”

  國王十分悲痛,只好派人翻過一座大山,在一個長滿鮮花和野果,小溪潺潺的樹林里,蓋了一座小小的宮殿,讓王後到那裡生孩子。他囑咐王后:“孩子生下后,你好好照料他,千萬不要帶他來見我。”王后非常難過,忍痛告別國王,來到遙遠的樹林子里。

  沒過多久,孩子出生了,長得非常漂亮。小王子剛剛七個月,就象是七歲的童子。王后和女僕們整天不離左右照看他,生怕他跑出去。

  一天,小王子跪在地上,乞求母親:“讓我出去玩一會吧!我長這麼大,還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樣子呢?”

  王后不忍拒絕孩子,便答應了,囑咐女僕跟着他,千萬不要走遠。

  小王子在樹林里蹦蹦跳跳,揀了好些竹子,做成一把弓箭。

  第二天,小王子又請求母親讓他出去玩。王后還是答應了。小王子一蹦一跳來到樹林子里,清亮的小溪“嘩嘩”唱着歌,鳥獸們在這裡漫遊嬉戲。小王子瞧見一隻母鹿,飛出一箭,射中鹿的屁股。母鹿忍着疼痛,飛快逃上山頂,小王子撒開腿在後面追。女僕們又喊又叫,可怎麼也趕不上小王子,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跑越遠.就在這時,國王帶着一隊人馬正在山頂打獵,遠遠瞧見一個漂亮的男孩,追趕着一隻母鹿跑來,國王趕忙張弓搭箭,想幫助那個孩子。正要把箭射出去的時候,國王的眼睛突然瞎了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