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沉醉在書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沉醉在書的世界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書,是我們進步的階梯;書,是我們的精神糧食;書,讓我沉醉在裡面。 

     從小我就很愛看書,還記得那時候,我學會了看書,我就在書里學會了許多許多知識,我發現,書,原來那麼好看,那麼讓人陶醉其中。每當我陶醉在書的海洋中時,一種奇妙的感覺就充溢着我的心房。我似乎聽到自己從心底發出的由衷讚歎:“讀書真好。”書,還能為我排憂解難,一次,我考試考砸了,很煩惱,於是捧起一本書,細細品嘗這書,便什麼煩惱也沒有了,所以,書,像是我的知心好友。 

     我喜歡書,因為書可以幫你忘記時間,沉醉在另一個世界,讓你無法自拔,我喜歡那種感覺。 

     清晨,一縷陽光從窗戶外射進來,翻開一本《唐詩三百首》,讀起《憶江南》,陪着白居易一起看江南:太陽從江面升起時江邊的鮮花比火紅,春天到來時碧綠的江水象湛藍的藍草。 

     陽光燦爛的正午,烈日當空的正午,拿起一本《西遊記》這本書中,孫悟空保唐僧西天取經的景象不斷出現在我腦海里,我回味着它,不禁沉迷:齊天大聖被眾天兵押去斬妖台下,綁在降妖柱上,刀砍斧剁,槍刺劍刳,莫想傷及其身。南斗星奮令火部眾神,放火煨燒,亦不能燒着。 

     讀書真好,讀書能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,正如莎士比亞所說: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。書還是我們的好夥伴: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終生的伴侶,最誠摯的朋友——高爾基 。 

     我讀書,是因為喜愛而讀,每當沉醉在書中的時候,我都覺得自己身臨其境。讀書,讓我學到的是知識,是情誼,是理性……是許許多多從遊戲和電視里不能學到的東西。正因如此,我才會喜歡書,書,陪伴我一生!

您正在瀏覽: 沉醉在書的世界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沉醉在書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