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護公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護公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,西西做完了作業,他那起鐵環向門口跑去。天氣非常的好,西西只玩了一會兒就累了,他坐下來檫檫頭上的汗,抬頭一看,天空烏雲密布,肯定會下起雷陣雨,他想:快要下雨了,我要快點回家,不然我會淋濕的。他一邊想一邊拿滾鐵環向家裡走去。

  西西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,他發發現操場上許許多多的水泥。他想:水泥要是被淋濕這可怎麼辦呢?我應該那家裡的塑料布來蓋。他就跑回家拿塑料桌布。

  一進門。他仍下鐵環,拿起桌上的塑料布就向門跑出去。

  這是,媽媽看見西西向門外跑去,驚訝的問他說:“西西,你拿桌上的塑料布去幹什麼?”西西說:“就快要下雷陣雨了,我拿這快布去蓋水泥。”媽媽說:“這些水泥又不是我們家的,你管這麼多幹什麼。”西西生氣的說:“這些水泥是公家的,要拿這些水泥來給我們建學校的。”媽媽了西西說的話,說:“西西真乖,快去吧。”西西拿起布就向放水泥的地方跑去。

  媽媽見天上打雷了,知道要下雨了,就趕緊拿了雨傘送給西西。真實媽媽對西西,說:“快去拿幾塊石頭壓住,要不然就回被風吹走了。”西西就在附近找了幾塊大石頭壓住塑料布,風再吹有沒有辦法把布吹走。

  媽媽的西西非常高興,西西笑了,媽媽也笑了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護公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護公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