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建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建議 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,她來到了美麗的公園。我建議同學們到合肥的生態公園走一走,玩一玩,那裡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。 

  一進公園,頓時感到心曠神怡,眼前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。這湖水,靜靜的,輕輕的,像一面鏡子。我們可以在旁邊嬉戲,玩水。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年四季綠草如茵的草坪,草長的既細且嫩,春夏時草坪上繁花點點,黃色,紅色,紫色,各種各樣的都有。 

  除了清澈的湖水和五顏六色的花草,還有雄偉壯麗的大橋。走在上面可以看到那美麗,可愛的游魚水藻,去觀賞那湖面上壯觀的景象。 

  看了那麼多大家一定累了吧!瞧,在河對岸有一條長長的像走廊一樣供人休息的小長廊。在上面可以遊玩,吃東西。 

  至於那生態公園後面的景象,當然就更加迷人了,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! 

  尹雪兒 

  2009年2月22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