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彩牡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牡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在一片白雲上坐落着一個村莊。那裡到處白色一片,只有一個地方特別美麗,那就是牡丹園。那裡有一棵七彩牡丹。據說,橡皮糖一觸到七彩牡丹的花瓣,就能變換出那個花瓣的顏色,立竿見影。

  正好,再過三天就是變彩節。所有的橡皮糖都會參加。去給自己換個顏色。對了,就在牡丹園。

  “變彩節!變色彩!更美麗!變彩節報名了!”護園長老高喊。只見,剛說完。一眨眼的功夫,橡皮糖們都擁到了護園長老身旁。“心田、高揚……”對了,虹怎麼沒來?“哼,虹那個懦弱的傢伙,現在不知道躲到了哪裡。哈哈!……”於是,大家也跟着摻和起來了,哈哈……

  告訴你們吧,虹因為別人說它懦弱,這並不意味着它真的懦弱。而是它身上缺少的是自信。告訴你們個秘密吧,其實虹是一朵雲。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

  第二天,是變彩節。沒想到,第一個出場的竟是虹。“你?……你怎麼在這兒?”於是,虹說道:“昨天,我在我家的花園裡不停地猶豫思索着:“自信是什麼?”突然,我面前的花兒對我說:“我對太陽的自信,就是對自己的自信!”

  “我對七彩牡丹的自信,就是對我自己的自信!”虹鏗鏘有力的說道。說完,虹縱身一躍,輕鬆地觸到了七彩牡丹。誰知,七個顏色全部都在虹身上了。紅橙藍綠青藍紫,那種讓人為之一震的感覺和莫名其妙的力量讓人有種別樣的感覺。這感覺完全不能用語言來表達。還有那美麗的場景,現以能用“美麗”這個詞來形容。此時此刻,整個村莊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白色一片的村莊了。而是現在這個五彩繽紛的橡皮糖村莊了!……。所以,“虹”便成了人們有所嚮往的那條美麗的彩虹了!

  也許,天上那條美麗的彩虹並不是擁有着這樣的來歷,可是,我知道,只要相信自己,相信朋友,相信自我,就能創造一條屬於自己的彩虹!七彩牡丹也同樣屬於你!

  四年級:王嘉駿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牡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牡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