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昨天晚上,我心裡就激動萬分,因為老師說明天要帶我們去春遊。我實在是太高興了,差點把喝的水灌到了鼻子里。都晚上十一點多了,我怎麼也睡不着。因為我我總是關心這天氣會有什麼變化。 

  早上起來時,天氣陰沉沉的,像是要下雨似地。我真擔心這天氣會有什麼變化,要知道,下雨了,我們的計劃可就泡湯了,可是,這老天偏偏要和我們捉迷藏!過了一會兒天氣就突然轉晴了。 

  到了學校,我就不由自主地拿出照相機給同學們拍照等待老師的到來。一切就緒后我們就唱着歌快樂地出發了。走在學校門口時,起了點風,吹得樹葉一搖一擺的,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。一路上,同學們嘰嘰喳喳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門口,我這個“小記者”又忙碌了起來,就抓緊時間給春天拍照。這時我發現一些樹枝下面耷拉着發紅、發黃的葉子上面卻發出嫩綠的小芽,真是“辭舊迎新”呀!咦?那邊是什麼花?哦!那黃色的原來是人們都喜歡的迎春花。 

  在冬天的草地上是一片枯黃色,而現在卻是一片綠油油的!在山上,有一朵朵正要開的花,我正要去摘,可又馬上停住了,因為我想:這花也是有生命的呀!再看遠處,紅的花,綠的葉,多美呀!粉紅色的櫻花在春風中怒放,再看一些樹木,深綠、淺綠明顯的分了出來。在兩塊石頭中間,有一隻花從中間冒了出來,可見它的生命力有多麼頑強!再往前走,有一些紫不紫,藍不藍的花,可是它這麼美麗,卻沒有名字,我此時突然想給它起個名字,因為它有點像小號,所以我們就叫它“小號花”吧! 

  今天的春遊到此結束,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相山公園。我們都期盼着下一次的秋遊快些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