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  游 

  我們這一次春遊玩美了,四班一起出發向青屏山進發。

  在教學樓下排好隊后,我們唱着:“走,走,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。走,走,走走走,一同去郊遊……”歌聲在校園中回蕩,我們的心早已飛向了山上。剛一出校門的我們就像離巢的小鳥一樣高興得合不攏嘴,很快便來到了山前。山前的美景到處都是,遍地都是小野花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微笑着和我們打招呼,小鳥在枝頭用快樂的歌聲吸引我們的注意力。山前一直是土路,路旁有座教堂,一個住着純潔天使的地方。我沿着山路一直走,發現了一間破屋子,以前好像失過火,屋子毀了一半,但是看起來非常有詩情畫意。

  我們告訴了老師,老師集合了給我們說:“你們一直沿着直線往山頂跑,到了之後,把準備的紙找地方藏起來,藏完 後到 老師那裡集合,Let’s  go!”

  到了山頂,大家開始按照老師的要求藏紙。有的同學放在樹上,有的用石子壓着,還有的挖了個坑埋起來。我把紙往天上一拋紙像落葉一樣飄向了四處。瞧!我的方法多好,一下就可以了。完了之後,我拿出準備好的泡泡吹起了泡泡,那泡泡像極了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氣球。我邊走邊吹,好不自在。

  老師說完自己不找自己的規則后,一聲令下,我們就開始了“抓蟲子”。我搬起一塊石頭,下面藏了“四隻不安分的小蟲子”。呦,看來有人比我還懶哦!

  就這樣我們的春遊結束了,雖然青屏山常去,但我們並沒有像今天這樣敞開懷玩過。小夥伴們很興奮很快樂,老師也褪去了平常嚴肅的表情,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味道。真希望天天都可以春遊啊!

  六三班李瑋  輔導老師秦偉雲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