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3月9日,我和爸爸媽媽去遊了鳳凰山。

  清晨,我們從中門進去,過了二龍潭,便來到了盪胸湖。盪胸湖的水真靜啊,靜得像一面鏡子,把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和我們遊人的笑臉都倒映在水中。

  我們蕩舟糊上,來慢慢品味盪胸湖的優美風景。靜靜的湖水映襯着兩岸的野花和樹木就像一幅綿延的山水圖,讓人感到猶如走進美麗的中國畫一樣。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,才讓我對波光粼粼一詞有了形象的感知。

  下了船,爸爸帶我們來到元稹紀念館。一座古樸典雅的嶄新建築出現在眼前。兩旁開滿了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、白的、粉紅的,各色鮮艷的花引來了許多漂亮的蝴蝶,那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在辛苦的忙碌着。我和媽媽擺着各種造形讓爸爸給我們照了好多相。

  過了元稹紀念館又來到了長長的通天梯下面。我們一路拾級而上,扶着旁邊的樹木抬頭一看,山上開滿了漫山遍野的映山紅,無論花朵和葉子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。油桐也正開化,這一叢、那兒一族,很不少。林中的野花也不少,這一朵,那一支,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,加上歡快的鳥叫聲讓人格外興奮,我不禁感嘆到:“真是鳥語花香啊!”

  過了通天梯,就來到了紅軍亭。在紅軍亭上抬頭望,藍天中那白白的雲朵,有的像鳥兒,有的像駱駝,有的像一個人彎着腰正在辛苦的收麥子……俯視山下,我們居住的達城高樓林立,車水馬龍,好不熱鬧。上山的遊人如織,好似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在山間。一陣山風拂過,讓人神清氣爽。

  春天的鳳凰山,真美呀,讓人看不夠,聞不夠,品不夠,玩不夠啊!夕陽西下時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打道回府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