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陽光明媚,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春遊。我們四年級去慈恩塔,同學們都高興得跳了起來。一路上一家家商店讓我們眼花繚亂。我還不時仰望天空,天空中白雲一層又一層的,像一個個金黃色的棉花糖,好想上去吃一口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來到了慈恩塔。

  到了慈恩塔,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,可是當我們看見了樹葉變綠了,山變青了,小河也唱起了歡樂的歌:地里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中鑽出來,燕子不知什麼時侯飛回來落在了樹上,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萬物從沉睡中蘇醒,大地一片生機時,我們立既變得精神抖擻了。

  我們就開始登慈恩塔了。慈恩塔高52米,內徑10米,歷時五年捐資180餘萬元。慈恩塔是寧化八大景觀之一,上來121個階梯就來到了頂樓,頂樓有一座觀音廟,旁邊寫着對聯“連唱碧水閑,日落青山靜”。那兒有許多人在拜佛,我也上去湊熱鬧。在頂樓陽台放眼望去,啊!寧化就像一塊大花毯!一片片綠油油的田地里,農民正在勞動,寬敞的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,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,明凈的小河……沒想到,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漂亮的花邊地毯上呢!近處是加油站,遠處是一座座高樓。

  在老師的組織和安排下,我們開始鋪地吃野餐了,我們先找了一塊空地把報紙放在地上,然後找了幾塊又小又平的石頭把報紙壓住,這樣才不容易被風吹走,我們一邊吃午餐,一邊和老師聊天,說笑話。不過還真有些不太講究衛生,唾液四濺,吃過飯,我們和老師在一起玩耍好高興哦!

  春遊結束了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依依不捨地返回學校。我想:“我們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就好了!”再見了!小草,再見了我心愛的慈恩塔!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,相約在這綠色的春天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