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是從蒙蒙的細雨中姍姍而來的。那雨下得可真急呦,每一滴都帶着神聖的使命,叩響大地之門。當萬物在雨水的浸潤中蘇醒過來時,世界頓時變得明媚了。

  春風邁着她那輕盈的步子,迎着燦爛的陽光,在路邊,在田頭,撒下了許多繡花針似的小草,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。

  河邊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,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,左右擺動,就像一名亭亭玉立的仙女,在為美麗的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。

  路邊,盛開着粉紅的桃花,白色的杏李花。別看它們小,開得可多了,在黑色枝條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漂亮。山上這兒一片紅,那兒一片白,遠看就像在綠色的山上鑲了一顆顆紅寶石,飄着朵朵白雲,多像一幅無邊無際的水彩畫呀!

  瀟瀟的春雨像銀針,像珍珠,一串串、一顆顆,晶瑩閃亮,密密勻勻,灑向豐潤的綠色大地。

  啊!春天,你讓一切都變得那麼可愛,那麼美妙!我愛你,美麗的春天!

  湖南邵陽武岡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