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;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;還有人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;可我喜歡五彩斑斕的春天。

 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,它向小草輕輕地吹了一口氣,小草偷偷地探出尖尖的頭,身子嫩綠嫩綠的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天氣暖和了,大家快出來玩吧。”春姑娘又悄悄地撫摸了柳樹姐姐的長發,柳樹姐姐高興地吐出了綠芽兒,難怪說: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

  春天不僅是綠色的,它還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你瞧,山坡上、果園裡,到處都是花的海洋:有雪白雪白的梨花,遠遠看去,梨樹就像披上了一層薄冰;有粉紅粉紅的桃花,一朵朵一簇簇,各有各的姿態。有的全都展開,中間露出淡黃色的花蕊;有的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,像一串串冰糖葫蘆;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像一個個小梅花扣,真是可愛極了!遠看這桃花,像一片燦爛地朝霞。還有深紅的、粉紅的茶花,一朵朵競相開放,茶花一層一層的重疊着,非常好看!還有檸檬黃、降紫色的小花,它們夾雜在碧綠的灌木叢中,像一顆顆星星在眨眼睛。

  我喜歡春天,因為它是多姿多彩的;它還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