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爺爺剛走,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,伴着春風,帶着春雨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頓時,大地萬物復蘇,烏語花香,呈現出一派生氣。 

  你瞧,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,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,它們全身嫩綠嫩綠,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。春風一吹,它們就左右搖擺,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,有趣極了。 

  你瞧,花兒們競相怒放,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、粉的像霞,五光十色。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。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,美麗極了。 

  你瞧,樹木像一個個堅守邊疆的衛士,度過了寒冷的冬天,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。今天,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最美的是池塘邊的柳樹,它長出嫩綠的柳條,像一條條小辮子。春風一吹,柳條四處搖擺,像一個少女正在跳舞,好看極了。 

  你瞧,春雨沙沙地下着,有如繡花針,有如牛毛。河面的雪融化了,雪水匯成小溪,淙淙地流着。河水中,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游着,好像在找它的媽媽,可愛極了。 

  你瞧,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,是為什麼呢?肯定是覺得春天太美了吧j它們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呼喚別的小燕子來和它玩耍。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采着花蜜,蝴蝶采着花粉,忙碌極了。 

  我愛春天I我願春天永遠留在祖國大地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