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春天在哪裡呢?在周末的時間裡,我和媽媽到龍王山上去找春天,來感受大自然的美麗! 

我們來到了龍王山的對面,看見樹上開滿了美麗的花兒,還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,在花苞里不敢出來,含苞待放,這就是那美麗的桃花了!我繼續向前走着,還看見了一種花,聽媽媽說它是蠶豆花,它非常的美麗,這種花的花瓣是黑白相間的和紫紅色的,很好看。我忍不住想摘掉一朵,但又不忍心,可能是因為太美的緣故,才使我不忍心傷害它吧!還有蜜蜂在盡情的飛翔,辛勤的采着花蜜。突然,我看見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綠的小芽。非常的嫩,我都不在忍心往前走,來把這可愛的小草傷害到。春天在哪兒呢?進了龍王山, 在我的耳朵旁。麻雀將春天喚來了。它不知疲倦地叫着,在嘰嘰喳喳的叫着,鳥兒們好象在把自已美妙動聽的聲音唱出來“喳喳喳,啾啾啾”似一首美妙的合奏,以似一首春天的讚歌。又好象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萬物都復蘇了,我們又可以嬉戲玩耍了!”我們接着往前走着,看見一棵棵高大的大樹映入了我的眼帘,它那碧綠的葉子是多麼的好看啊!那麼多的葉子湊在一起,抬頭一看,好向是一片碧綠的天空一樣,我繼續蹦蹦跳跳地往前走着,我還看見了遠處有許多的情侶在拍照,大概也是順便來感受着這大自然的美吧!我和媽媽慢慢的走往了回家的路,在回家的路上,這些景色依然讓我印象深刻! 

春天真好啊!我會永遠把它記住的!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