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找春天

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 鄧斯舜

 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已經來臨。

  今天早晨,我出去找春天。

  我來到花園裡,看見桃樹發出新芽,長出了小葉,花含苞欲放。櫻花開的更加燦爛,有白的、粉的、紅的……。春風吹過草地,小草笑彎了腰。

  春天在湖邊,湖邊的柳樹長出了新芽,柳條輕輕拂摸着河堤,柳樹的影子映在湖面山,泛起綠波。湖面上清澈見底,各種各樣的魚游來游去,好像唱着春之歌,真好聽!

  春天在大路旁,大路旁的梧桐樹又高又大,舊葉子掉落了,翠綠的新葉子長了出來,小孩們在樹下享受着春天的快樂,大人們在樹下一邊散步,一邊談天說地,談古論今。

  春天在華農的獅子山上,山上的樹更加茂盛,美麗的花朵勾引來了蝴蝶、蜜蜂、蜻蜓……。南湖圍着獅子山像給獅子山圍上一個晶瑩透明的白紗,“獅子”喝着甘露,保護着校園。春天給光禿禿的草地披上綠紗。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捉迷藏、放風箏、跳皮筋兒等,玩的可真開心。

  春天,你是一位畫家,畫出了輕的山,綠的水,紅的太陽,棉絮般的雲……。白雲襯着太陽,再加上幾隻嘰嘰喳喳的小鳥,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