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旅途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旅途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旅遊第一天6月30日晴星期三

  今天,是我最激動的一天——第一次乘坐飛機去旅遊。

  到了飛機場,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:“要等到什麼時候啊?”“十二點四十五分。”我一下子呆住了:要等兩個小時啊!

  等得快睡著了,媽媽才叫我上飛機。飛起來的感覺太超重了,耳朵失去聽覺。

  飛上天空,身體才恢復過來。往窗外望去,哇!雲山雲海,美麗的風景映入我的眼帘。

  第一天去的是青島,爬了嶗山,裡面有一棵古樹,叫“龍抬頭”。

  這天就欣喜若狂,後面幾天可能比今天還要開心。

  旅遊第二天7月1日晴星期四

  第二天晴空萬里,我們跟着導遊爬上信號山。我的屁股不自覺地坐到椅子上。往後面看,哇!眼花繚亂——有失標誌、重傷求救標誌……

  上了登高閣,地板會轉動,轉呀轉,轉呀轉,隨着地板的轉動,我們的視線也隨着改變,只見紅瓦綠樹,碧海藍天,美麗極了!

  說得沒錯,第二天確實很精彩!

  旅遊第三天7月2日陰星期五

  第三天是坐船去劉公島,看了甲午戰爭博物館,門口有一艘打撈上來、原本沉沒的戰艦,好像是定遠艦。可憐的戰艦,你們怎麼會沉沒了呢?看了甲午戰爭電影,我才明白,中國當時是那麼的脆弱。

  下午,要去大連,乘着能停幾百輛車,能讓我驚奇的船去大連。

  我睡著了。醒來后,我發現碼頭邊停泊的車,掛着的車牌一下子變成了“遼”。我才知道我已經從山東省到達遼寧省了。你看神不神?!

  這天我懂得了那麼多知識,高興極了!

  旅遊第四天7月3日晴星期六

  今天要去蛇島和極地海洋世界。

  到了蛇島,所有的女生嚇得差點兒沒叫出聲來。上千種蛇展現在眼前,有眼鏡蛇、銀環蛇、綠竹蛇……看得我目不暇接。蛇的種類很多,動作各不相同。有的纏在樹上,有的直直爬着,有的……真有趣!

  來到海洋世界,我發現這裡的比廈門的大得多,種類也很多,也很精彩。象企鵝,有的熱情好客地對着人們,表演跳水、游泳給人們看,有的氣呼呼地把屁股對着人們。我覺得很開心,很有趣。

  精彩的還在後頭。在歡樂劇場,我們看到了既會哭,又會笑,還會唱歌和跳舞的海獅。它們把觀眾逗得人仰馬翻。

  我覺得今天是旅遊最最最高興的一天。

  旅遊第五天7月4日晴星期六

  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天,所以要好好度過。

  這一天要逛俄羅斯風情街。為什麼會有這條街?原來,這裡當時是俄羅斯的地盤。

  這條街的東西一應俱全,連真槍都敢擺出來!

  下午,我要回家了。我有點興奮,又有點捨不得。興奮興奮在能見到爸爸、爺爺,還有奶奶;捨不得在於這裡太好玩了,還想多玩段時間。

  回家比留在這裡好多了,所以,我又興奮又捨不得地回家了。

 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(雙溪)四年級:洪辰澤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旅途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旅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