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虹般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般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信大家都見過擁有七種顏色的彩虹吧!與彩虹相似的是什麼?是繁花似錦的春天!

  在旭日東升的那一刻,第一個讓我說出口的是:紅。紅色的太陽讓人感覺有些刺眼,但你會感到全身發暖。

  在河濱公園的草地上開滿了各色的野花,可最多的還是屬橙色的蛋蛋花,知道這種花為什麼叫蛋蛋花嗎?因為那種花就像打散的蛋,所以這種花就叫蛋蛋花。橙色的蛋蛋花散發出了一種使人心曠神怡的芳香。

  在每個角落的樹,都已經長出了黃色的花兒,如果摘了一朵花的話,你一定會覺得後悔摘下這朵美麗的花。

  校園裡那綠油油的草地上,一大片一大片的綠,看一看,你的眼睛百分之百會輕鬆萬分,剛剛的疲憊,在眨眼之間飛到九霄雲外。

  在服裝店,一件青色的衣服讓我中意,因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!

  抬頭望,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大大的藍天,白雲成了藍天的笑臉,呵呵,原來藍天也是會笑的!

  在每個公園,都能夠看見一兩朵紫色的花兒,不管你喜歡不喜歡,它都毫不介懷,盡情地展示那份獨特的優雅、魅力。

  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為春天而構成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!

  安溪縣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智彥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般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般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