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春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。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了雲朵,掛在了藍藍的天空上。冬眠的動物蘇醒了,又回到了這美麗的世界上。草兒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,張望着大地。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綠欲滴的長發,一條條長滿了嫩綠色葉子的柳絲在微風中飄搖着,好像在向春天招手。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遠方,一邊流淌一邊玩耍。一會兒拍拍岸邊的石頭;一會兒摸摸岸邊的嫩草;一會兒向岸邊的樹木招招手。魚兒時不時跳出水面,好像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跳高比賽。一排排像軍人一樣挺拔的大樹又披上了碧綠的外衣,小鳥們也飛出了溫暖的鳥巢,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大家快出來吧,看看這美麗的春天……”小露珠像一顆顆小小的、圓圓的水晶。它們在剛剛從樹枝中抽出來的嫩葉上滾來滾去,一不小心摔了下去,落在花瓣上。

  你瞧!草地上的花兒形態各異,遠遠望去,就像一副美麗的畫,萬紫千紅的花兒們都昂首挺胸,向春姑娘問好。小蜜蜂飛來飛去忙着採花蜜,美麗的蝴蝶繞着花兒翩翩起舞。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,梨樹高高低低綴滿潔白無暇的梨樹花,就像一座連綿起伏的白雪山,漂亮極了。田野里,綠叢叢的麥苗從睡夢中醒過來了,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好像一塊塊碧綠的毛毯,金黃的油菜花彷彿是一朵朵閃閃發光的金花。一條小河緩緩地流淌着,似乎在欣賞美麗的景色。不遠處,幾株桃花樹盛開了,粉紅粉紅的花瓣艷麗多彩、芳香撲鼻,彷彿灑了許多香水。看,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。它們穿着烏黑光亮的燕尾服,在田野中嬉戲:有的在桃花旁飛翔,好像陶醉在芳香中;有的在河面上飛來飛去,樣子好像馬上就要鑽入水中。燕子們在藍天白雲中翱翔,好像給藍白相應的天空鑲嵌上了幾顆黑亮的鑽石,讓天空更加燦爛。

  春姑娘把春天變成了繁花開放的季節,變成了萬物復蘇的季節,變成了氣候溫暖的季節,變成了美麗迷人的季節……春天多麼可愛啊!它徇麗多姿,陽關燦爛,草綠花鮮,它把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