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,人們的衣服也穿得越來越少,再也不象冬天那樣笨手笨腳。我們終於可以盡情地在大自然媽媽的懷抱中撒嬌、玩耍了! 

  你看,在那剛剛泛青的草地上,有許多小朋友穿着鮮艷的衣服,歡快地做着有趣的遊戲: 

這邊,小朋友在放風箏:風箏的種類可真多呀!有的是規則的幾何圖形、有的是美麗的植物圖案、有的是可愛的動物。風箏們好象是在天空中召開運動會:一會兒你超過我,一會兒我趕上你,忙得不亦樂乎;小朋友們的目光被風箏牢牢地吸引着,在蔚藍的天空中捕捉春風的影子。小朋友們的小手,緊緊地牽着風箏的線,好象是要把春天牢牢地握在手中。 

那邊,小朋友帶着照相機,為毛茸茸的小草、綻放的花朵、青青的山、綠綠的水、開心的笑臉照相,他們想把這個美麗的時刻永遠地記錄下來。 

  春天,一個美麗的季節,她帶給我們多少歡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