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掃墓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掃墓活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上午,下着小雨,真是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。”我們學校組織了3—6年級的學生去大案烈士陵園掃墓。

  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走在鐵路上。我們三年級的學生,是第一次去烈士陵園的,所以大家都非常地渴望快點到烈士陵園啊!

  走了很久的路,我們大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。眼前就是烈士們安息的地方——大安烈士陵園。

  進了烈士陵園的大門后,我們就朝烈士紀念碑走去。哇!紀念碑真高呀!它旁邊放着幾百枝手花和十幾個花圈。廣播里傳來悲傷的音樂。我們低下頭,向烈士們默哀三分鐘。悼念完畢后,向烈士碑獻花圈。我們萬萬沒有想到,學校竟然準備了一個又大又美麗的花圈呢!我們迅速地把手花放在紀念碑旁邊,然後圍着它轉了半圈。

  接着,我們走下了石梯,進入了革命烈士紀念館。在裡面,我們看到了烈士們的半身的雕塑、帽子、服裝、武器、腰帶、證書、徽章、胸章等等。革命烈士有很多,比如鄧萍、江姐等。我們走上頂樓。這時,我們看見了兩個戰士揮舞着大刀,大刀的手柄上還系著像血一樣鮮紅的帶子。當然,這也只是雕塑。

  好了,烈士陵園所有的地方我們都參觀完了。現在該乘坐郊外車回家了。

  我特別敬佩這些烈士們,沒有他們,就沒有我們的幸福生活。 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掃墓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掃墓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