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春姑娘又來到南方,給大地送上各種各樣的禮物。暖和的太陽出來了,小河的冰化成水,緩緩地流着。花兒開了,小草慢慢地長出來,就像大地長出綠色的頭髮,樹木也抽出新的枝條。

  動物們睡醒了,說:“春天又來了,這個假期過得真快呀!”蛇慢慢地爬來爬去,呼吸着新鮮空氣。兔子蹦蹦跳跳,看見蛇在呼吸新鮮空氣,關切地說:“蛇大哥,別顧着呼吸新鮮空氣,還要上班呢!”蛇說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  鳥兒飛呀飛,飛到南方來,看見到處山清水秀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一年的春天比以前更美了,就像綠色的海洋。真要謝謝溫暖的春天!”

  不一會兒,風兒來了,春姑娘撒下消毒粉,一下子,細菌全沒了。風兒吹向人們,每個人都精神抖擻,大家都高興地說:“這個春天一定不會有非典。”

  春天真好,我愛夏天、秋天和冬天,更愛美麗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