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——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——春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Q Q20 82 34投稿

  春  游

  方洲教育學校

  姜作田 指導教師:王春秀

  樂安小區的春天並沒有讓我失望,萬物復蘇、草長鶯飛,滿眼的綠色讓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。

  這一天,我們迎着春風,踏着春天的大地來到了學校旁邊的小花園。

  這裡的景色格外優美,桃花、迎春花、紫檀花都開放了。最吸引人的,還是那優雅的桃花。遠看,就像被雪花蓋住似的,近觀,一朵朵白色的桃花,一共有六片花瓣,裡面幾根花蕊,它就像一盞寶蓮燈。桃花象徵著心靈純潔、樸實。

  迎春花的花瓣是尖的,有的綻放了,有的還是黃色的花骨朵,綻開的迎春花像一個個黃色的小杯子。當然,紫檀花也不甘示弱。它沒有葉,只開花,是紫色的,就像紫色的鑽石一樣漂亮,一聞若有淡淡清香。在這清香裊裊的小花園裡,本來煩躁的我,一下子變得涼爽了。

  再向麥田,沿途的樹木是必不可少的,柳樹彷彿在歡迎我們。偶爾長出的一株桃樹也來湊熱鬧。

  到了麥田,放眼望去,一望無際的麥田,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海洋,若是再點綴上幾隻蜻蜓,那就更好了。微風吹來,麥田上下起伏,像海上的波浪,這時飛來幾隻蝴蝶,這樣的一幅畫面,像是有名的畫家畫出來的一樣。這是我閉上眼睛,微風吹來,感覺像是進了仙境一般。

  走在鄉間的路上。看着小徑,路上已經春芽破土,百花爭艷。我們拐了彎來到另一條路上,這邊的麥田上鶯舞蝶飛,百鳥爭鳴,別提多熱鬧了。走在春天的路上,聞着春天的氣息。我的心情一下子提到了極限,忘記了身旁的老師和同學,彷彿走在天空中一樣。

  啊!春,你使我高興。啊!春,你使我流連。啊……春……你使我……春天,我永遠喜歡你,永遠,永遠……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——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——春遊 暫無評論